浮生·半日梦

一名三十多歲的油膩中年人

單身漢-直男癌-隨筆黨

拍拍-寫寫-畫畫-讀讀-唱唱

感恩月(≧∇≦)

预备好了,

是知道自己在等待一位怎样的人。

婚姻都是不易,需要爱来维系。

愿我们都能遇上对的人,嫁给爱情。


迁就是爱,接纳是爱,成全也是爱。

生气因为爱,吵闹因为爱,就是不分开。


我想写一封《迟到的情书》

想在这个月告诉别人,

你那无微不至的浪漫,

在我单身的这些日子里。


是你对我的爱教会了我如何爱,

是你告诉我,比玫瑰香饼更浪漫的,

是那永不分离的温柔


感恩月

有恩可感

这本就是一件值得感恩的事


nice to meet you

哈利路亚,阿门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