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·半日梦

一名三十多歲的油膩中年人

單身漢-直男癌-隨筆黨

拍拍-寫寫-畫畫-讀讀-唱唱

沉溺于眼目,
心眼便就瞎了。

您好,2018年8月[太阳]
还有那些狮子座♌️🦁️小宝宝

如果我的13岁到31岁,
是被我自己的软弱荒凉的18年。
但回想起来,还是蛮有趣味的。
从白衣少年到黑袍大叔
从青春篮球到油腻肥宅

其实我也不懂如今的少年人,
有胡闹的,也有积极。
总是希望积极的可以常常努力,
那些胡闹的,也晓得自己一生所求。

迷惘,是不必要却逃不掉的浪费。
然而,清醒却能使得我们少走很多弯路。

八月的故事怎么写?
故事的开篇,先写哪一年呢?

每个人都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活着,
或者没有喜欢,或者无可奈何
上一辈人多数没有自己,
后一辈人多数没有别人,
当然也有例外的,毕竟每个时代都有
暖心的与伤人的两种人。

但我不苟同两类人,因为
那多数的上一辈人活在他我里,
那多数的后一辈人活在自我里,
都忽略了本我

任何人的好歹,都是个人性的,于他或者她的标签无关。当然还取决于,审视他或她的那人的价值观。

评论